令狐冲冲冲

都依你

宋亚轩短打

  “姐姐,我们去看电影吧。”

这话宋亚轩从寒假就一直和我念叨了。春节刚放假那会小朋友就拿着个手机开始选电影,结果被置办年货和打扫家里一推再推,最后因为疫情被锁在家里。那时候可把宋亚轩委屈坏了,抱着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。好家伙,大马路上也不嫌丢人。话是这么说,但宋亚轩精挑细选电影是真的很重视的样子。小朋友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,更何况宋亚轩一直是很好哄的那种。亲几下就没脾气了,我安慰他说要是想看在家投屏一起看也一样,宋亚轩出奇的特别坚持。“我就是想和姐姐去电影院看。”

虽然不知道小朋友在执着些什么,但疫情期间我还是花了好多时间和宋亚轩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。他没有把精挑细选的电影放出来,倒是天天拉着我追喜羊羊与灰太狼新年系列。果然还是个小朋友。宋亚轩枕在我腿上,目不转睛看的认真。我当然是看不进去,又不好扫了他的兴,小朋友欢天喜地给我安利这部电影的时候笑的像朵玫瑰花。还是花店里摆在最显眼位置的那珠,我甚至都看不得他皱眉头。

于是宋亚轩看他的电影,我负责投喂。

暖融融的室内又是和爱人黏黏糊糊的靠在一起,搭上冷藏过的冰葡萄简直就是绝配。

我懒得洗葡萄,向来都是宋亚轩洗好了放进冰箱的。刚离开冰箱的葡萄还冒着白气,被我囫囵擦了擦就递到宋亚轩嘴边。宋亚轩看都不看一下就张口准确咬住葡萄,舌尖一卷把葡萄推进口腔。一咬就是冰冰的葡萄汁,小朋友满足的笑弯了眼。“谢谢姐姐。”

果然能喂漂亮弟弟吃东西也是件令人愉悦的事情。

宋亚轩傻傻的,边吃边看,看到精彩的地方嘴巴就不会动了。我看他一颗葡萄包在嘴里半天,腮帮子被葡萄冰的泛红也不知道嚼一下。被我一拍还有点委屈,眨眨眼睛看我“姐姐你说他们不会要输了吧......”

这个世界上怎么没有不用嚼的冰葡萄呢,这项技术很难吗??

“输不了输不了,我打赌等等灰太狼就能赶上来。”宋亚轩终于把那颗葡萄吞下去了,低头像是在想什么,然后很快又抬起头来冲我笑“嗯,轩轩相信姐姐。”

宋亚轩仗着长得好看可没少做这种蛊惑人心的事,当下给我迷的心猿意马,请问宋亚轩是什么品种的小葡萄呢。

宋亚轩在我腿上换了个姿势,侧躺着,鼻息能轻轻喷洒到我大腿内侧。这.....小朋友在看动画片我说这个不太好吧。不过很快宋亚轩就告诉我好不好了。

再一次投喂的时候宋亚轩略过葡萄直接一口咬住我的手指。察觉到我有些慌乱的神情后更大胆的舔了舔我的指尖。舌头灵巧的在指节上游走,把残留在上面的葡萄汁液都卷走了。

“果然还是姐姐喂的葡萄好吃。”

我感觉自己耳朵发烫,宋亚轩好不正经,调戏姐姐。亏我还觉得他是枝玫瑰花。

“宋亚轩你太过分了!以后都不要陪你看幼稚电影了!”

禁不住撩,我推开宋亚轩想走人。

奈何他动作快我一步一手压着我的大腿顺势欺身而上。

我看到他舌头上还有葡萄的紫色。

“其实不想和姐姐看动画片的,想和姐姐看动作片。”




无脑短打且不会取名 杠我你对
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