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狐冲冲冲

都依你

关于卿卿

“卿卿。”

马嘉祺的外套还带着飞机上空调的凉意,就这样把我裹进怀里,连头发丝都沾染上和恋人见面的欣喜,黏黏糊糊的要往马嘉祺身上蹭。

我好想他啊,真的好想他。

明明是热恋期才对,马嘉祺却一直在奔波四处。我有点生气,但又觉得这样显得自己很不讲道理。

来接机之前我都想好了要怎样说说他,好让他知道这样把新婚的妻子丢在家里是不对的。可是看到他的一瞬间又好像变成了哑巴,听到他唤我的一声卿卿就丧失了语言功能。

好逊噢。

可我真的太想他了。

“卿卿。”

马嘉祺又叫了一声,我知道他也是想我的。

我有点恍惚,两个月朝思暮想的人现在就在我面前,抱着我,喊我卿卿。

我窃喜,我们终于有了点热恋小情侣的样子。

马嘉祺抬手摸摸我的头,我突然发现马嘉祺的眼睛真的很漂亮。也在他眸子里看到了我,我企图组织语言,来告诉他我到底有多想他。

可是失败了,马嘉祺快我一步低下了头,随即我就会意的挽上他的脖颈。

我们接吻。

在人来人往的机场接吻。

唇齿交融的时候我终于告诉他我有多想他了,语言无法做到的任务,我们只能用接吻交换思念这种奇妙的感情。

我先忍不住笑出了声,和他退出一点距离。心里没由来的高兴,好像突然又拥有了全世界。

马嘉祺帮我压低帽子。

“我们回家。”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