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狐冲冲冲

都依你

关于娇娇

丁程鑫总说我娇气,但又乐此不彼的宠着。

因为这个,他一直都叫我娇娇。

其实我认为自己并不娇气,我能自己开瓶盖,能提着行李箱一个人到宿舍,跌倒了能泰然自若的独自去医务室。

何来娇气这一说法。

我觉得丁程鑫先生的这种行为侮辱了我的一世英名,于是大张旗鼓的向他宣战。

当时丁程鑫正在客厅里整理鞋盒,被我一巴掌拍懵了一激灵抬手把刚叠好的盒子给打翻了。

噢天,还是明天再宣战吧。

“你给我站那!”

我立刻停下脚步,讪讪地转身。

丁程鑫已经站起来,比我了整整二十厘米。是打不过的人了,他不会想搞家暴吧。我能活着出去告他吗。

最后我认命的跪在地上收拾某人的鞋盒,满脸脏话。丁程鑫最好不要让我逮到他搞坏我东西的时候。早知道上次牺牲的那只口红就不应该这么放过他。什么嘛,明明说最爱我可只是几个鞋盒就要我来收拾。还生气,气什么哦我都没气。越想越气,越想越委屈,丁程鑫还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一点也没关心这边的情况。

什么人嘛,丁程鑫大渣男。

“离婚!”

丁程鑫被这平地一声雷给吓坏了差点没从沙发上弹起来。慌里慌张丢了手机跑过来。

“娇娇啊这话可不能乱说。”

气死我了气死我了丁程鑫怎么还是死性不改。

好委屈噢丁程鑫竟然因为一点事情就和我生气,其实本来也没多大事,气归气倒也不至于哭。但丁程鑫急忙跑过来,闯入我视野的那一瞬间就忍不住了,所有的委屈都在看到他的时候倾泄出来。这不是大事,但丁程鑫不能这么对我。没有理由,丁程鑫他就是不能。

丁程鑫一看我哭就慌了,赶忙过来抱我。抽几张纸擦擦眼泪,一边说对不起一边抱着我一起坐到沙发上。本来眼泪能收住的,没由来的眼泪和丁程鑫没由来的道歉简直是天衣无缝,我好像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似的哭的肩膀止不住颤抖。

丁程鑫心疼了,拍拍我的背哄我。

“怎么了?是不想收拾盒子吗,娇娇怎么这么娇气啊,不要哭了不要哭了,我的错,以后我来收拾好不好?”

这一句正中我下怀,什么叫娇气。

我费力的要和他解释“你才......你才娇气呢。你刚刚凶我,就因为......我害你打翻了鞋盒,你还...呜呜呜你还让我一个人收拾你也不关心我。你不能凶我的丁程鑫你不可以这样子。”

说完我自己都觉得好扯,丁程鑫倒是很赞同的点点头。

“我们娇娇说的都对。”

气死我了,丁程鑫怎么还是死性不改。

但丁程鑫真的有在反省,他不会在我面前冷脸,不管多生气。有时候我会开玩笑和他说这样会把我惯坏的。丁程鑫看起来倒是很高兴“惯坏好啊,出去就没人要你了。”

我发现丁程鑫也是真的把我给惯坏了,别人说我什么都行,但是丁程鑫不能说。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做很多事情,但丁程鑫在的话连手机都嫌重要他拿着。别人骂一百句都行,但丁程鑫的一句话就能把我急哭。我不是泪腺很发达的人,也不是爱哭的人,但在丁程鑫面前哭的次数可能要比小时候还多吧。丁程鑫得宠着我像是一个必须的事情,这样想想自己好像是有点娇气。算啦,他爱叫就让他叫吧。

他高兴就好,反正我也只做他一个人的娇娇。

“娇娇,晚安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